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七名高端专家来潍洽谈交流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6-19 08:40:03 责任编辑:沙莎
A+A- 

    本报讯 6月18日,“海外高层次人才助推潍坊新旧动能转换对接洽谈”活动在我市举办。来自欧洲铸造、循环经济、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技术等相关领域的7名高端专家,全市多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有关县市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专家们对带来的铸造工艺优化设计的可视化技术、大型废弃轮胎的无害处理和回收技术、材料热加工工艺优化设计及智能制造云平台等7个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企业负责同志与专家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潍坊的多家企业,表达了与专家进一步洽谈合作的意愿。下午,专家一行到潍坊留学人员创业园、蓝色智谷进行了参观考察,有合作意向的专家也到意向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进行了深度洽谈。

    本次活动以谋求与海外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合作,推动海外智力优势与潍坊产业资源深度对接为目标,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在全面起势的基础上取得新成效,更好地吸引和聚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潍创新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  (记者 窦圆娜)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