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时政要闻

潍坊市领导对虞河开展巡河检查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6-18 09:51:46 责任编辑:沙莎
A+A-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6月17日,副市长、虞河市级河长王树华带领市河长制办公室、住建、生态环保、城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对虞河寒亭段进行巡河检查。

    王树华一行先后到北海路虞河桥查看河道清违工作及河道管护情况,央赣路虞河桥查看上下游河道管理违建拆除、树木采伐、垃圾清理工作及河道管护情况,听取了寒亭区虞河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王树华要求,虞河流域的有关各县市区要按照市里下发的方案来进行工作,严格按照方案执行,清违整治要对照问题清单,不折不扣地全面按时完成问题整改;沿河的各项工程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严格遵守质量与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工程质量,进一步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虞河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日常巡河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监督整改,同步推进,共同完成虞河的治理工作。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