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日报社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滨海开发区新闻

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客人来滨海区参观考察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5 09:35:09 责任编辑:大萌
A+A- 

    6月14日,北京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科技合作处处长黄俊一行来滨海区参观考察,就加强招才引智、院企合作、设立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滨海工作站等进行洽谈。滨海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秀刚参加会见。

    王秀刚对黄俊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滨海区坚持以打造“高端化工产业基地、美丽生态滨海新城”为目标定位,牢牢把握“六项原则”,深入开展“六大行动”,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力争五年再造一个新滨海。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滨海工作站项目落户滨海,不仅能够促进中科院科技资源向滨海转移,力促滨海科技进步、产业提升,也能够不断为滨海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活力。党政办公室将积极对接、主动问需、努力作为,坚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双方共建共赢。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城市艺术中心、公共实训基地等地。黄俊处长一行表示,滨海区发展目标定位清晰、创新创业环境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希望在当前洽谈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平台建设、产研结合、人才交流等方面谋求更深层次合作,积极为滨海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