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您当前位置:潍坊新闻网 >临朐新闻

临朐县公安局四月份“月之星”揭晓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12 15:13:48 责任编辑:风儿
A+A- 

    潍坊新闻网讯 近日,临朐县公安局四月份“月之星”揭晓,来自全县的5位公安民警光荣当选。县公安局主要领导还亲自为他们颁奖,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这5位“月之星”,有的在一线打击违法犯罪、除暴安良,有的在现场执法执勤,维护交通秩序,有的则是默默坚守、扎根基层……

    其实,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今天,让我们认识一下,这5位走在前列的平凡英雄。

    交警大队:赵嘉

    赵嘉,男,31岁,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11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交通警察大队事故科民警。该同志工作期间始终牢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服务宗旨,扎实工作,始终战斗在维护平安临朐的第一线。

    今年四月份,共处理交通违法案件36起,逃逸事故14起。

    刑警大队:魏斌

    魏斌,男,32岁,本科学历,中共党员, 2011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现任县公安局警犬基地警犬训导员。4月19日携警犬战虎参与潍坊市第12届“文展会”和第36届“风筝节”安保活动,圆满完成系列安保任务;4月30日我县发生一起严重刑事案件,该同志带领血迹犬麦兜赶赴案件现场,在中心现场附近发现肉眼无法识别的血迹,为还原现场提供重要事实依据。

    东城派出所:陈磊

    陈磊,男,汉族,31岁,中共党员,毕业于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010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临朐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四月份以来,该同志走访辖区企业30余家,排查消防安全隐患10余起,排查校园安全隐患3起,行政拘留3人、刑事拘留2人、取保候审1人,有力地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

    城里派出所:李素坤

    李素坤,女,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2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临朐县公安局城里派出所民警。4月份共录入“一标三实”信息6000余条,其中标准地址1500条,完成率100%,实有人口2000人,完成率达90%,实有房屋2200条,完成率达100%,实有单位600条,完成率达98%。

    石家河治安办:马传涛

    马传涛,男,汉族,36岁,中共党员,2006年毕业于山东警察学院,现在临朐县公安局石家河治安办工作。4月以来,严厉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共接处警30余起,行政拘留6人,刑事拘留4人,有力地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



相关新闻
  • 潍坊新闻网微信

    潍坊新闻网微信

  • 潍坊新闻网微博

    潍坊新闻网微博

  •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