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邑团市委开展“牵手关爱 快乐童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6-02 11:17: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进一步推动“牵手关爱行动”深入开展,帮助家庭困难学生感受城市发展,提升科学素养,开阔视野,为困难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6月1日,共青团昌邑市委与昌邑市义工联合会携手开展“牵手关爱  快乐童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50余名特殊青少年和志愿者走进潍坊市科技馆和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节日。

    在潍坊科技馆,志愿者和孩子们共同开启了一场奇妙的科技探索之旅。走进展厅,孩子们首先感受到了潍坊厚重的人文特色:郑板桥的“难得糊涂”、苏轼的“水调歌头”、潍坊风筝等都以科技手段加以表现。琳琅满目丰富多彩的展品展项深深地吸引着孩子们。在二楼展厅,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参观了磁悬浮、地球月球运行演示仪、机器人表演剧场、全息音响剧场、磁悬浮、地球月球运行演示仪等等,孩子们拍手叫好,连连称赞人类发明的飞速进步。最后,孩子们在儿童乐园探索岛走迷宫、动漫趣配音、动漫人物拼接,真正体验了科技大餐的乐趣。

    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孩子们参观了学校的凤凰山,了解了凤凰山的由来,观看了励志电影《寻梦环游记》。接着大家一起参观了学校航海系270度3D航海模拟。孩子们在老师的教导下动手掌舵,体验了船舶跨越障碍物后的成功喜悦。

    一天的研学生活,为孩子们打开了科技世界之窗,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用心去体验生活、观察生活,努力学习,长大后用自己的智慧与双手去探索科技的奥妙、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通讯员 迟海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