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寿光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坑骗价值84万余元的蔬菜后逃匿
寿光法院公开庭审
来源:寿光市人民法院   2019-05-30 15:41: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检察机关指控:2014年至2018年,被告人张晓雨与寿光多家蔬菜市场订立口头协议,先发货后付款收购蔬菜,以收取蔬菜不付款或支付部分蔬菜款诱使对方继续发货的方式,先后骗取王敏等十七人价值共计84.3619万元的蔬菜,发往东北哈尔滨销售,后变更电话号码逃匿。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张晓雨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骗取菜农及蔬菜收购点蔬菜,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合同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经合议庭审理,将全面评议后择期宣判。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