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坊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坊子区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9 11:02: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近日,坊子公安分局将抢劫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一举破获了发生在坊子黄旗堡街办的一起抢劫案。

    5月15日15时许,坊子警方接坊子黄旗堡街办东安泰村村民王某某报警称,其在东安泰村一条南北胡同内叫卖食盐时被殴打,并被暴力抢走食盐三箱。

    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顺线追踪,以车、盐找人,迅速锁定黄旗堡街办柏台村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20日,办案民警在黄旗堡街办一酒店内将正在喝酒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借着酒劲装疯卖傻,威胁辱骂办案民警,拒不交代其抢劫的犯罪事实,并声称其身体有病,公安机关不能拿他怎么样,气焰十分嚣张。办案民警揭穿谎言、表明决心,在大量的证据事实面前,李某某不得不如实供述了自己的抢劫犯罪事实。据其交代,5月15日15时许,该听见有人在叫卖食盐,因其也在黄旗堡街办卖食盐,便驾驶一辆摩托三轮车进行跟踪,强行拦截受害人,采取殴打面部、掐脖子等暴力方式抢走食盐三箱,现金180余元。

    目前,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