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坊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坊子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越野挑战赛开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7 10:44: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7日讯 (记者 徐梅娟)5月26日,由坊子区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坊子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九龙街道办事处承办,潍坊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等协办的坊子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越野挑战赛在九龙涧森林公园举行。共有来自各街道、区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及潍坊市长跑爱好者258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行业组和专业组。

    坊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段宏喜、坊子区政协副主席李子木、坊子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炳晓等出席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本次越野挑战赛的举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释放体育激情 动出坊子精彩”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坊子区经济社会建设。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