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诸城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两天一夜徒步跨两市,两地警方联手送回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6 17:49:2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2019年5月22日17时许,诸城市公安局辛兴派出所民警郭有富带领辅警孙培山、贾续虎在诸城市辛兴镇217省道路段巡逻,行至辛兴大桥附近时,发现一面部受伤的老人在路边独自徘徊。民警立即靠边停车,下车查看情况。

    民警询问老人得知,老人已两天一夜没吃东西了,又累又饿的她体力不支,被一块石头绊倒,磕伤了右侧面部,老人记不起回家的路,无处可去的她只能在路边徘徊。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给老人提供了食物和水,并对老人的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

    经进一步了解,老人自称名叫王某某,于2019年5月21日21时许在胶州市迷路走失,经过两天一夜的步行,来到了诸城市辛兴镇。老人虽知道自己家是胶州的,但是无法说出自己家的具体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

    为查明受伤老人身份,民警郭有富立即联系了胶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后经胶州警方查询,受伤老人姓名确定为王某某,无儿无女,现住胶州市杜村镇某村,其丈夫昨日发现王芝兰走失后,心急如焚,已报警求助。

    得知这一情况,民警立即通过胶州警方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了王某某的丈夫。目前,王某某已被其丈夫接回,并到医院进行了治疗,状态平稳。老人家属对两地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