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寒亭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寒亭区赴清华大学开展人才项目对接洽谈暨新旧动能转换企业经营管理者专题培训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4 15:45: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王贝尔)5月16日-22日,寒亭区赴清华大学开展人才项目对接洽谈暨新旧动能转换企业经营管理者专题培训班。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贵祥带队,两区“1030”重点企业、科技成长型企业等50余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在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上,清华大学科技开发部主任张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研究员吴玉龙,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孟婷等专家围绕新能源与生物质能、生物医药、农业科技等与区企业进行了对接,在固体废弃物处理、工业机器人、智慧农业与区块链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同时,邀请清华大学、国防大学、国家行政学院等高校的专家教授,围绕高端制造装备自主创新、新兴产业创新战略、新旧动能转换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精彩授课;组织学员到永丰产业基地、中关村创业大街、软通动力、北斗星通等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