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破小案保民生,昌邑公安“亮剑”行动捷报频传!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4 10:05: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君子不为盗,贤人不为窃”。偷盗扒窃,有违道德、触犯法律,为人不齿。盗窃行径给老百姓带来的伤害,不仅仅是钱物的损失,更是安全感的丧失!

    2019年4月份以来,昌邑市公安局先后接群众报警称工地钢管、电动车、摩托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此类案件展开调查。经大量工作后,锁定作案嫌疑人为三名男子。民警立即对该三名嫌疑人生活轨迹进行追踪,经过三天三夜的蹲守,成功将三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查,2019年4、5月份,徐某诚(男,25岁,昌邑籍)、丁某明(男,26岁,昌邑籍)、王某玲(男,26岁,内蒙籍),多次在昌邑城区盗窃铁管、电动车等物品,涉案价值四千余元。该三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已被昌邑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9年5月初,昌邑市公安局多次接到车内财物被盗、某火锅店内财物被盗等案件。接到报警后,昌邑市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对此类案件展开调查。经分析研判、摸排走访、调查取证等大量工作,确定几起案件为同一嫌疑人。办案民警立即对该男子的生活轨迹进行追踪,经过近一周的大量工作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夏某东(男,55岁,昌邑籍)抓获。

    经讯问,2019年2月,犯罪嫌疑人夏某东窜至昌邑市某单位办公楼内盗窃电脑显示器一台,价值至少一千九百元;2019年5月4日,犯罪嫌疑人夏某东步行窜至昌邑市某饭店附近盗窃他人停放在此处轿车内的钱包一个,内有现金二百元,总价值至少四百元;2019年5月4日,犯罪嫌疑人夏某东步行窜至昌邑市某小区东侧,盗窃他人停放在此处轿车内的现金一百元、手表一块、卡证一宗,总价值至少一千三百元;2019年5月6日,犯罪嫌疑人夏某东窜至昌邑市某火锅店内盗窃香烟一宗、现金至少七十元,总价值至少三百七十元。夏某东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已被昌邑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李国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