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为市委党校2019年第二期主体班次学员作辅导报告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5-24 09:14: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邵光耀)受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惠新安委托,5月23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林红玉到市委党校为2019年第二期主体班次学员作了题为《落实,落实,再落实》的辅导报告。

    林红玉在报告中指出,今年是工作落实年,各级要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各位学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狠抓落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还要讲大局、识大体、顾大局。要以一流的境界标准狠抓落实,学习“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潍柴精神,对上级考核排名的工作,要主动跟强的争、与快的赛,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对市委安排的工作任务,要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力求把每项工作都做到极致、做成精品。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狠抓落实,面对急难险重要敢于挺身而出,面对矛盾问题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工作失误要敢于承担责任。要以过硬的素质能力狠抓落实,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把专业化作为努力方向,把实践锻炼作为重要途径。要以大胆的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更大力度解放思想,坚决破除惯性思维、路径依赖,敢想敢干、敢闯敢试。要以牢固的底线思维狠抓落实,树立强烈的风险意识,深入排查、科学预判各种风险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应急预案,加强源头管理、过程管控,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坚持领导带头、求真务实、快速高效,加大奖励力度激昂干劲,敢于“容错纠错”激励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