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9山东文艺界5·23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暨第二届农民戏剧展演月在寿光启动
王世农林红玉出席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5-23 10:41: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付生)5月22日,“到人民中去”——2019山东文艺界5·23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暨第二届农民戏剧展演月活动在寿光启动。省文联党组书记王世农,市委副书记、寿光市委书记林红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省文联、省戏剧家协会、市文联、寿光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得到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大力支持,是我省文艺界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5月23日是第六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扎实推进活动开展,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和省、市文联的艺术家、文艺志愿者一起组成服务队,分别到寿光洛城街道韩家牟城村、洛西村、寿光市文化中心、寿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面向广大基层文艺从业者和爱好者,开展书画、摄影、戏剧、舞蹈、音乐、歌词创作等公益培训。

    启动仪式上,中国文联和省文联还分别向寿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捐赠了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仪式后,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和省文联、市文联及寿光市的艺术家、文艺志愿者和文艺工作者联合举行了大型公益演出,倾情演绎精彩节目。

    据悉,今后一个时期,全省16地市文艺界将围绕“到人民中去”这一主题,全面展开相关活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