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举办2019年第5期潍坊干部大讲堂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5-23 09:38:1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孙孔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金融创新发展现场调度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干部金融专业素质和能力,5月22日,市委组织部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举办2019年第5期潍坊干部大讲堂。兴业银行、华福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兴业研究公司副总裁鲁政委应邀作“以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高质量金融创新”专题报告。副市长田民利主持。

    鲁政委从中央政策导向和要求、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下一步宏观经济政策等三个方面做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报告从专业角度,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数字和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以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高质量金融创新的发展方向,对潍坊的金融创新给出了意见建议。报告既高屋建瓴,又很接地气,理论性、现实性和政策性都很强。大家一致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田民利在讲座结束时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鲁政委的报告,在工作中认真借鉴,进一步加深对现代金融发展规律的认识,切实把金融产业发展和金融创新发展摆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各自部门工作的重要位置,解放思想,拓宽视野,用好各类金融工具,积极培育金融业态,把金融元素融入事业发展,深入挖掘可用资源,科学搭建资本运作平台,广泛聚集金融人才,大力支持专业运作,加快以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金融创新,以金融创新引领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