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脱贫攻坚推进会及精准扶贫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2 10:43:3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22日讯 (记者 徐梅娟 吴江伟)5月21日,潍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脱贫攻坚推进会在潍坊创业大学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结果反思会和省厅脱贫攻坚现场会精神,动员全系统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戮力齐心做好人社扶贫各项工作。

现场图片

    全市各级人社部门、部分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级农民工综合服务平台工作人员等170余人参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长、党组书记陈勇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陈勇在讲话中指出,为打好人社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要做到“五个聚焦”,实现“五个巩固提升”,即聚焦提高劳务组织化程度,在就业扶贫上实现巩固提升;聚焦扶志扶智,在技能扶贫上实现巩固提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在社保扶贫上实现巩固提升;聚焦乡村人才振兴,在人才扶贫上实现巩固提升;聚焦巡视审计和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在扶贫作风上实现巩固提升。

现场图片

    据悉,近年来,我市人社部门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积极推进就业扶贫、技能扶贫、社保扶贫、人才扶贫、包村帮扶和东西劳务协作扶贫,为全市脱贫攻坚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后,全市人社精准扶贫暨农民工综合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培训班同期举行,市扶贫办副主任付华东做了“认清形势,加压鼓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报告,相关培训将持续到5月23日。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