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这条“断头路”民事全清 居民出门不用绕远路啦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2 10:12: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扫除“拦路虎”,打通“断头路”,改善城市“微循环”,年后以来,清池街道紧盯重点项目,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持续发力,民事征迁不断取得新突破。

    5月14日,宝通管区传来捷报!惠贤路南拓项目最后一户民事签约完成,4000余平方的厂区、20余间房屋已开始拆除。作为占地面积最大、持续时间最长、遗留问题最多的一户民事,自征迁以来,管区干部们始终恪守为民情怀,认真倾听其诉求,与之积极沟通。他们坚守政策底线、坚持补偿方案不变,对于合理诉求,在法律允许范围之内,依法积极协调解决,对于不合理诉求,他们不卑不吭、将心比心,耐心细致解释到位。3年来,经过30余次交流,该居民被管区干部务实的态度、严实的作风、担当作为的行动所感动,最终同意支款拆迁,事情圆满解决。

    今年以来,各管区、部门协调配合,按照街道“一二六三”思路部署,劲锐出战,迎难而上,全力实施“拆迁清表全域清零行动”,组建专班,明确包靠,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和资源,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项目建设按节点要求扎实推进。下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遗留解决,提速项目清表,加快辖区路网建设,完善路网布局,切实方便居民出行。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