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昌乐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0 15:34: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记者 李国栋)2018年以来,家住昌乐的徐某一直被自己曾经的外甥女婿姜某骚扰。原来,姜某与妻子经常因琐事吵架,后来夫妻俩感情破裂离婚。从此,姜某就将曾经劝架的姨父徐某记恨上了,每到半夜十二点,就驾车来到徐某经营的农资超市,砸门、谩骂、按喇叭,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开始徐某还一直忍让,毕竟曾是亲戚,但是姜某每次喝酒后就来闹,不仅自己睡不安稳,还影响了街坊的休息。徐某迫不得已报了警,经过民警的多次劝解,这事才告一段落。

    4月27日晚,姜某酒后再次来到徐某家门口闹事,忍无可忍的徐某再次拨打了报警电话,当民警赶到后,姜某见情况不妙驾车逃跑,并在逃跑过程中驾车冲撞民警。

    目前,姜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昌乐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