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客人来滨海区参观考察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20 15:29: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罗晓东 赵宪军)5月15日,由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客人组成的考察团一行4人来滨海区参观考察,就加强招才引智、校地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事宜进行洽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范福生出席活动,区领导王秀刚陪同。

    范福生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滨海是潍坊重要的战略发展空间,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高端化工产业基地、美丽生态滨海新城”为定位,充分发挥区位空间、港口物流、综合交通、产业基础、现代职教等方面的优势,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力争五年再造一个新滨海。考察团项目落户滨海,不仅能够进一步助力改善滨海生态环境,也将助力滨海引进一批生态环保领域高层次科技人才,促进生态环保领域优秀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滨海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活力。滨海区将以服务项目发展为己任,主动问需、积极作为,加大培育扶持力度,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实现双方共建共赢。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城市艺术中心、山东天维膜技术有限公司、潍坊津潍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考察团表示,滨海区发展目标定位清晰、创新创业环境优越、人才政策体系完善、营商环境优越,希望在当前合作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平台建设、技术成果转化、产业园区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谋求更深层次务实合作,为滨海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