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综合保税区着力打造企业注册“无费区”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5-18 10:22: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于卿)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潍坊综合保税区发挥保税功能政策优势,创新服务举措,简化审批环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双招双引”开展。自5月1日起,企业到潍坊综合保税区注册全程免费,所需费用全部由该区承担,潍坊综合保税区正式成为企业注册“无费区”,预计为每家企业入区注册节省费用1000元以上。

    据介绍,新近出台的优惠政策主要有:一是免费提供注册场所。根据企业规模,免费为入区注册企业提供办公席位或办公场所。每年可为企业节省费用600元以上。二是免费刻制公章。为新注册企业免费刻制3枚防伪印章,每家企业可节约刻制费200元。三是免收不动产登记费。原不动产登记费住宅80元每件(套)、非住宅550元每件,年底前全部免收。四是免费邮政(EMS)快递服务。推行网上自助办理业务,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免费邮寄服务,每次可节约快递服务费20元。

    今后,潍坊综合保税区还将针对企业需求,逐步实施帮办服务、代办服务、个性服务、定制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吸引企业入区注册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