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峡山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峡山查处露天烧烤行为10余起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6 14:53:1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16日讯(记者 孙瑞荣)为保障辖区内环境卫生秩序, 规范市容秩序,减少油烟污染,净化空气质量。近期,峡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对主城区露天烧烤及占道经营行为展开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首先对烧烤摊点进行拉网式排查,组织执法人员白天宣传、晚间蹲守,设置专人专岗,对主城区范围内违规经营摊主耐心讲解政策法规,对其不合理之处要求立即整改,坚决杜绝木炭烧烤、油烟直排,规劝店外烧烤进店吃、进店烤、进店排。同时,组织督查人员定期对露天烧烤整治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整治工作见实效。截止目前,通过三天的集中整治,共出动执法车辆12辆次,执法人员48人次,共查处露天烧烤行为10余起,有效提升了城区空气质量,减少了烧烤油烟对居民的影响,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了积极准备。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