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县政协组织视察全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4 15:13: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5月14日讯(通讯员秦波 王宗智)5月13日上午,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对国家卫生县城迎审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县政协副主席滕恩禄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东徐园村、农贸城、步行街、颐和家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国家卫生县城迎审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街区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市场整治、“十乱”整治等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县城迎审工作关乎民生、关乎发展,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希望相关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提高国家卫生县城迎审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迎审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细研方案措施,抓住重点难点攻坚突破,确保问题逐项整改落实;要细化工作分工,构建明晰的责任落实机制,注重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当好表率,立足各自实际,持续关注迎审工作,积极支持、宣传、参与,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推动国家卫生县城迎审工作献计出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