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公安部禁毒局来我区调研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13 10:23: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公安部禁毒局五处于海斌处长一行2人在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窦清波及三支队支队长张功明陪同下来我区调研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亚峤,禁毒支队支队长徐海清,滨海区党工委委员、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谭佃华陪同调研,滨海区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大队长刘明波,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赴我区海王化工产业园实地调研,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易制毒化学品的生产、经营、运输、使用、存储各个环节,了解企业在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禁毒工作汇报,就我区在易制毒化学品特别是溴素管控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打击制毒物品犯罪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

    调研组对我区的禁毒工作特别是易制毒化学品管控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区率先出台《溴素、氢溴酸管理办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的禁毒管理工作办法实、效果好、有创新,对全国的毒品打击做出了贡献,有借鉴推广意义。最后对我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崔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