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06 15:57: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为更好的践行和传承五四精神,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团委组织团员民警和团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滨海公安分局团委通过开展网上致敬缅怀先烈、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的热潮。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每名团员青年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坚定了民警建功新时代的决心与信心,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振聋发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在下步公安工作中将以此次大会精神为指引,务实创新、团结奋进,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五四期间,滨海公安分局全体团员民警主动放弃休息机会,坚守岗位保平安,24小时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加强对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防力度与密度,有效确保了群众出行、出游安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