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五一”期间安保任务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5-06 15:53: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5月1日至4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严格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布控,圆满完成“五一”劳动节各项安保任务。

    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强车辆疏导,加大路面尤其是隐患路段管控力度,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0余起,确保全区道路安全畅通,为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通行环境。

    加强旅游景区治安管理,组织警力到群众出游较多的欢乐海、摩天轮、弘润温泉等重点旅游景点执勤,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安全大检查,督促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保证群众出游安全。

    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灵活采用车巡、步巡、蹲点等形式强化对东西两城公交、车站、商场、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防,加大盘查力度,形成震慑效应。

    严格落实“双人双十”值班制度,保持应急处突队伍24小时在岗在位。督察部门每日对各单位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及队伍管理工作深入督导检查,及时纠正发现的各类问题,确保了各项纪律执行到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