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社会事业局举办系列护理延伸服务培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28 14:25: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在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4月19日-4月24日,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区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进学校、养老机构、企业开展系列护理延伸社会服务活动,为广大老人、师生、职工送去专业护理及急救知识。经过系列培训讲座,广大职工、师生护理技能及急救技能有了较大提升。

    老年人护理知识技能培训。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走进区老年中心,开展老年人护理知识技能培训,为相关护理人员及老年人详细讲解了老年人护理知识及注意事项,并现场为大家做了护理技术示范。

    中小学急救知识培训。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走进区实验小区、锦海小学开展急救知识普及讲座,现场为参加讲座师生讲解示范标准心肺复苏流程及操作要点,并指导师生通过模拟假人现场操作。

    企业健康教育知识培训。区社会事业局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和大家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企业开展急救知识、健康素养、妇女保健等知识讲座,并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程丽霞主任医师为现场职工讲解了糖尿病基础防治知识。(王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