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这个项目完成,以后这里不堵车了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26 16:39:3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道路通,百业兴。4月14日,永春管区西里固支干路项目报捷。该路段连接樱前街与梨园街,道路拓宽建设不仅缓解周边交通压力,对于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加快社区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该路段也是区街互动,部门联动的典范。4月8日,在区建设局、国土局等部门的支持下,1天便完成涉及树木等评估,永春管区干部加班加点,统筹安排,走居入户,用时两天完成全部涉及居民签约,并立即组织人员、机械进行清表。整个项目前后仅4天,成为年后以来,基础设施项目中评估速度最快、签约速度最快、清表速度最快的社区。

    没有项目的推进和突破,就没有经济的发展。今年以来,清池街道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作为落实“工作落实年”部署、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居民福祉的重要举措,组建工作专班,明确领导包靠,集中力量和资源,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项目建设按节点要求扎实推进。下步,街道将进一步提速项目清表,加快辖区路网建设,完善路网布局,畅通“微循环”,切实做到“利民、便民、为民”。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