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义诊进社区 温暖送到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26 16:37:3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口腔保健意识,增强口腔护理水平,近几日,清池街道联合高新区人民医院在浞景社区开展健康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中,各位专家通过详细询问病史,了解患者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对居民咨询的口腔健康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耐心指导。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患者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特别设立休息室,在等待义诊患者休息的同时,发放口腔护理保健手册,学习保健知识。

    “义诊活动真实惠,我们这些老年人不用再走老远去医院检查了,真希望以后社区能够经常搞这样的活动!”。刘大爷在接受义诊后对此次活动十分满意。不少居民表示,此次义诊活动办得好、办得实在,真正为患者解决实际问题,得到了当地居民的高度认可。(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