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卫计办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26 16:35: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10日,为推进优生优育全程服务,落实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清池街道卫计办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在浞景社区开展计生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强化预产期保健服务和出生缺陷综合防治。

    为提高辖区优生优育知识普及率,街道进行广泛宣传,共发放计生宣传册800余册、明白纸1000余张。通过普及预防出生缺陷科学知识,增强育龄妇女对优生优育健康检查的积极主动性,让广大群众切实落实优生优育政策,对提高健康新生儿的出生率,减轻家庭负担具有重要意义。(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