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奋力实现清池发展新跨越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26 16:30:5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4月24日上午,清池街道党委书记聂绍俊在408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加快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推进会议,深入学习传达惠新安书记对高新区“双招双引”工作批示精神,听取各管区、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对矛盾化解、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安置楼开工建设、重点及基础设施项目清表、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街道班子成员、各管区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聂绍俊指出,当前清池街道正处于由农村社区向城市社区转型的关键期,社会治理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一要坚持目标导向,解放思想,提高境界,树牢大局观。要紧跟市委、区党工委步伐,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发挥引领和先锋作用,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切实做好街道各项工作任务,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始终走在全区前列。

    二是要坚持标准导向,担当进取,不争第一不罢休。重点及基础设施项目清表要直面难题,迎难而上,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加快民事扫尾,实现全域清零;要立足城区优势,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等工作,坚持“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确保项目落地见效;服务企业要构建“亲”“清”关系,提供“阳光雨露”式服务,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有求必应、无需不扰。

    三是以国家卫生城市迎审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整改,切实提升卫生环境。当前,街道面临由“拆”到“建”到“全面提升”的过渡调整期,环境卫生问题突出,要紧绷创卫工作这根弦,细化责任、明确分工、条块结合,全力解决环境历史欠账,促进辖区环境稳步提升。

    四是要坚持实效导向,改进作风,增强严实度。围绕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抓紧推进落实,坚决克服管理上的“宽松软”和作风上的“散厚低”。要不断强化基层基础,以严实要求正风肃纪。

    对下步工作,聂绍俊要求,一是要坚持稳定是第一责任,抓好“从心”开锁行动。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继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坚持“事要解决”,推动清积案、消重案、化新案、抓苗头“四管齐下”。二是要进一步落实棚改会商机制,加强区级互动,协调解决难题,加快安置楼建设,加快居民回迁,兑现为民承诺;要尽快搭建起城市化社区框架,以现有的社区为依托,改造提升一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推行“一次办好”,更好服务居民。三是要坚持作风是第一保证,抓好项目征迁清障工作。要按照拆迁清表全域清零行动部署,对号认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清障任务,提速“腾笼换鸟”,为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突出抓好营商环境优化,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征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专班包靠,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五是突出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干劲不减,着眼长效机制建设,切实提升社区人居环境。

    思想解放永无止境,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聂绍俊最后指出,各管区、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在继续解放思想中推进工作实践,在不断实践中解放思想,深度思考清池转型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以大家的思想大解放、工作大提升,推动清池实现更高质量新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