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清池街道避孕药具免费发放中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26 16:27: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提高辖区育龄妇女对计生避孕药具相关知识的认知,清池街道卫计办于4月10日在西宋社区开展避孕药具免费发放活动。对群众进行避孕节育政策等进行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广大居民群众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药具、避孕方法、注意事项及不良反应的处理等问题,并着重对预防艾滋病等保健科学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宣传单页6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育龄群众对计生药具使用、发放领取渠道、药具及避孕节育等知识的认识,切实提高了社区避孕药具管理水平。(闫寒)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