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饮马镇山阳村被确定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联系点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4-15 09:27: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吴晓强)日前,记者从昌邑市获悉,由省发改委印发《关于建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联系点制度的通知》,确定了3个县级发展改革部门、11个乡(镇、街)、16个村、7家农业龙头企业(示范园区),共计37个单位作为省级联系点并统一挂牌。饮马镇山阳村被确定为山东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联系点,是我市唯一入选村。

    山阳村位于昌邑市南部,潍河东岸、宝通东街以南,共1040户、4100多人,是昌邑市第一大行政村,是全国宜居村庄、全国美丽乡村示范村、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全国生态文化村和山东省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创建村。多年以来,山阳村充分发挥独特的自然资源、深厚的文化积淀优势,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快改善村庄人居环境,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新路子。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