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清池宣传引导持续发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4-10 16:25:3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自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会议安排部署以来,清池街道迅速行动,多方面、多层次、高频率进行宣传。除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标语横幅、电梯公示牌、建筑围挡、道路隔离栏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外,街道创新宣传方式,营造更加精准、更加浓厚的卫生城市复审氛围。

    宣传图文声像,更直观

    除在传统媒体,如《潍坊日报》《高新区报》等主流媒体宣传外,街道根据人群受众不同及阅读习惯,从图、文、声、像四个方面,逐步加大新媒体宣传力度。尤其在“大美清池”微信公众号及“大美清池”广播设立专栏,每天不间断推送、播报,内容简单、明了、直观,居民知晓率不断提升。

    宣传内容务实,更入心

    除联合市场监管所向辖区沿街经营门店业户发放《致全区居民的一封信》、创城海报、禁烟标识等宣传材料外,清池街道把与居民切身相关的内容做成台账,物业办、督查室、卫计办、宣传办等部门成立督导组,说在一线,做在一线,指导社区干部和物业公司职工开展工作,工作目标更清晰,效果也更显著。

    宣传对象精准,更有效

    工作开展,关键在党,根本在社区。自工作开展以来,街道把社区作为核心战场,选典型、树榜样,以点带面,加快推动工作开展。同时,辖区34个社区每日召开党委会,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为主要议题之一,按照督查通报,明确责任,细化到人,比着干、赛着干,形成了势不可挡的磅礴力量,为卫生城市复审通过奠定了基础。

    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清池街道辖区环境卫生水平明显提升。当前,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进入提升保持阶段,请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共同营造辖区干净美好的生活环境,全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成果,不断提升清池人居环境,为建设“幸福之城·大美清池”而不懈奋斗。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