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一面锦旗一份真情 潍坊滨海公安在您身边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7 09:13: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2019年3月15日下午,群众将一面写着“优质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大家洼派出所社区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为民解忧的感激之情。

    近日,大家洼派出所社区民警接到辖区居民张某反映,其邻居经常从晚上八点到凌晨三点在网络平台上进行直播,由于直播时音量很大造成其无法正常休息,经多次协商后均未能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社区民警本着“急民所急、积极解决”的态度进行调查走访,积极与当事人沟通协调。在民警的耐心工作下,当事人向邻居道歉并主动承认错误,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噪音扰民的情况。

    张某对大家洼派出所社区民警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继续积极支持滨海公安工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