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临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精心打造“六美社区”,全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6 16:17:2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刘帆 通讯员吴振)为进一步强化党领导下的社会治理和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农村社区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水平,3月24日,寺头镇寺头社区党委正式成立,寺头镇党委逐步在全镇构建大党建的新格局。

    镇党委高度重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大党建”格局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制定了《寺头镇社区工作制度》、《社区工作考核办法》和《农村财务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

    寺头社区党委第一次工作会议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韩其刚从为什么要成立社区党委、如何做好社区党委工作两个方面做了强调,对我镇成立社区党委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

    镇党委副书记、寺头社区党委书记赵秀山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尽快适应工作需要;二要转变思想尽快进入角色,担负起工作职责;三要严格自我要求,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四要加强团结,凝聚出战斗力,促进工作开展,全力打造“村庄秀美、山水优美,人文纯美、生活和美,村容洁美、经济富美”六美社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