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安丘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暖心警事儿】春风十里,不如民警暖心关怀着你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6 14:56:4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讯 2019年3月24日上午,安丘市公安局新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桥北头村附近发现一名走失老人。值班人员迅速到达现场,了解到,老人来看望她的女儿,不料忘记了女儿搬家后的地址,又讲不清楚她家的地址,只能说出她儿子的姓名。民警设法联系到了老人的儿子,并将老人送上了回家的公共汽车。

    3月20日13时许,临朐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民警在出警过程中发现一名迷路老人,老人无法描述自己的名字及家庭住址,经询问辖区及周边乡镇均未查明该老人身份,遂东城派出所副所长刘波通过查询,成功确定该老人身份,该老人名叫唐某英,78岁,昌乐县乔官镇龙泉院村人。经了解,该老人于3月19日晚走失,家属到处寻找均未找到,现唐某英老人已被家属接回家中,家属对东城派出所表示衷心的感谢。(记者 李国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