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现场会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3-23 09:46: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22日,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现场会在寿光市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林红玉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马清民主持,副市长田民利参加。

    林红玉强调,今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提升“三个模式”和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关键一年。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定扛起创新提升“三个模式”的政治责任,确保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以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为统领,围绕“五个振兴”,聚焦聚力抓好科技创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美丽乡村建设、文明乡风培育、平安乡村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和农村改革等重点工作,快推进、快落实、快见效,努力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上实现新作为,在推动农业农村改革发展中勇做探路者,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当好排头兵。要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全面打好村庄清洁行动攻坚战,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提升行动,切实加强村庄规划,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家园。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考核激励,提升工作标准,突出示范引领,确保健康有序,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寿光市纪台镇和洛城街道的部分现场,观看了关于农村人居环境的专题片;会议传达了全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改厕和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现场会议精神;寿光市、昌邑市、诸城市昌城镇等单位作了发言。

    (记者张传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