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3-22 10:12: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张国一)3月20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顾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潍坊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规则》和《潍坊市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与对口部门和单位工作联系办法》,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新设立了社会建设委员会,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人大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完善国家权力机关机构设置的重要内容。人大社会建设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传递更多来自群众和基层的声音,反馈更多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实招硬招,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学习,注重开拓创新,把敢于监督和善于监督结合起来,依法履行监督职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自律,统筹兼顾,积极参与各项监督活动,切实履行好代表和委员职责。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