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到诸城市、安丘市调研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3-21 09:46:5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3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带领调研组到诸城市、安丘市调研。

    王兆辉一行先后到诸城市得利斯展厅、得利斯30万吨肉牛项目、富帛纺织、山东大业股份、美晨科技和安丘市山东凯仕利合成材料、山东金鸿新材料公司、盛宝塑钢、山东蓝想科技等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供给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家要胸怀大局,进一步做好企业战略规划;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加快产学研结合,切实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理念,努力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各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大力引进高新技术人才,形成浓厚的宜业氛围。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激发广大企业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包靠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