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这项工作,清池街道用情用心用力,充满敬意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0 09:26: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军属门上光荣匾,战士胸前英雄光。连日来,清池街道详细安排,周密部署,广泛动员,各管区、社区积极配合、迅速行动,把“光荣之家”军属光荣牌发到现役军人、优抚对象手里,亲自挂在门上,温暖了他们的心,这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了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光荣之家”牌匾虽小,却是党和政府给予军人家庭的崇高荣誉和关怀。在永春管区西里固社区现役军人赵刚家,社区干部与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仔细丈量,在入门正中央上侧,将牌匾用四颗螺丝钉固定扎实,随后用湿布仔细擦拭干净。2018年,赵刚在部队认真学习,刻苦训练,荣获个人三等功,为清池街道及高新区赢得了荣誉。

    “我感到很自豪,这块荣誉牌是党和政府对军人莫大的激励和鞭策。我会告诉赵刚,让他在部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刻苦训练,以更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赵刚父亲、退役老兵赵忠庆动情地说。

    “2019年是清池街道高品质服务年,我们把光荣牌发放悬挂作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改进街道服务的重要举措。工作开展以来,我们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与管区、社区干部逐户上门,共同为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整个过程简朴、庄重、热烈,军人及家属们感受到了无比的荣耀和强大的精神慰藉。”社会事务办主任王立泉满怀敬意地说。

    下步,街道将结合山东省文件精神,按照上级要求,在第一批完成140户悬挂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光荣之家”光荣牌悬挂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切实提高现役及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