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城区宣传部来清池参观,部长对这项工作给予肯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20 09:25: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3月12日,潍城区宣传部副部长、区文联兼社科联主席赵炳平一行,在高新区宣传部副部长闫早平等陪同下参观清池街道党性教育基地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馆——“念月馆”,交流研讨“学习强国”有关情况。清池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作为全市首家党性教育基地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馆,该馆布展既有中共党史,潍坊党史,清池发展史、抗战史、创业史,还有双鞭花棍、阴阳鼓、“念月”文化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各部分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具有很强的历史性、教育性、时代性和社会性。

    在清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各方就“学习强国”工作展开交流。副部长闫早平就高新区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对清池街道提高政治站位、建立长效机制、传达学习技巧、加强调度指导四个方面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赵炳平副部长对高新区及清池街道的作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新区的‘学习强国’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清池街道的做法可圈可点,具有很强的复制性和推广性。下步,潍城区与高新区之间要加大交流力度,增进了解,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文化建设新局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