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巡视巡察联动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3-19 09:41: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马林峰)3月18日上午,我市巡视巡察联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标志着省市县巡视巡察联动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六围绕一加强”,着重发现和推动解决政治立场是否坚定、政治生态是否清明、工作落实是否有力、维护群众利益是否到位、管党治党是否严格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巡视巡察联动监督,要认真贯彻十一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部署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运用“巡审联动”,发挥巡察监督权威性和审计监督专业性优势,促进巡察与审计有效贯通、深度融合;探索上下联动巡察,开展提级及以镇带村巡察,打破人情干扰;组建执纪审查组“跟组联动”,全程配合省委巡视组和市县巡察组工作,推进巡视巡察工作与执纪审查的高效对接,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效。

    经市委同意,结合省委巡视寒亭、寿光、高密3个区市,安排3个市委巡察组对寒亭区高里街道、开元街道,寿光市营里镇、上口镇,高密市大牟家镇、姜庄镇6个镇街开展巡视巡察联动监督。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