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植树造林助建沿海绿色长廊,红色教育坚定政治理想信念
——市海渔局开展“植树造林和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2019-03-16 10:25: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吴江伟)阳春三月,万物萌发,正是一年植树造林的最佳黄金季节。3月12日植树节当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组织机关科室和局属监测站、执法处38名干部职工,到昌邑市下营镇开展义务植树和红色教育活动。

      一早,大家不顾春寒海风和风沙扑面,无不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两人一对,三人一组,井然有序、忙而不乱。扶正树木、铲土培泥、踩实固定、辅助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我局职工共栽植适合海边盐碱地生长的树木600余株,以实际行动助力潍坊沿海三北绿色长廊和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植树结束后,全体人员又到下营镇火道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先后参观了火道知青纪念馆和李福泽将军事迹陈列馆,观看了百战将星戎马一生的历史纪录片,实地实景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红色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下乡知青扎根基层、吃苦耐劳的的奋斗精神,学习开国将军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市海洋强市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