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东上虞社区举办庆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07 08:20:5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辖区妇女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上午,东上虞社区联合山东福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帝景苑小区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参与的人员主要以老年女性朋友为主,不讲究名次,旨在运动和交流,在互动过程中进一步和谐邻里关系。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宗旨,比赛共分快乐套圈、平地沙包、趣味保龄球、抛接乒乓球、趣味大挪移等适合老年人喜闻乐见的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竞争性于一体,吸引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参与。

    “中了,中了”套圈环节最为热闹。64岁的张美芬一显身手,只见她手握橡胶圈,站定、瞄准,轻轻一扔,小小的橡胶圈脱手而去,不偏不倚地套入杆子,那架势一点都不逊于专业选手。“哇…”人群中发出一片称赞。

    趣味活动会,去除了对体能的较高要求,融入了趣味性和娱乐性,成为一种适合老年人参与的运动。选手轮流参加比赛,比赛完的选手则站在一旁成为了观众,为熟悉的、陌生的身影的加油鼓劲,使趣味运动会越发热烈、精彩、处处体现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

    本次运动会着重运动的娱乐性与互动性,考虑居民以中老年女性朋友为主,特别设立易于大众参与、危险性较低的趣味活动。各项运动简单有趣,受到居民一致欢迎,参与热情高涨,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如火如荼、精彩纷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