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邑市集中开展校长治校育人能力“大检阅”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06 16:16: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大力推进校长治校育人能力提升工程,积极营造更加浓厚的专家办学氛围,3月2日上午,昌邑市组织举行“全市校长(园长)治校方略路演大赛”暨导师工作坊第7期活动。该市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局包靠人员,“校长导师工作坊”全体校长、幼儿园园长和校长后备人才共15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该市18位校长、园长以及校长后备人才现场进行了主题演讲,他们围绕“新时期如何进一步提升校长治校育人能力”这一主题,将自己一年来通过治校育人能力提升“校长导师工作坊”活动取得的学习成果、管理经验、创新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阐述了自己独到的办学思路和治校方略,彰显了各自治校办学的特点,全面展现了未来“教育家”的风采与魅力。 

    去年以来,昌邑市建立了6个“校长导师工作坊”,将全市130多名校长、园长、校长后备人才全部纳入工作坊管理,通过开展专家讲座、团队学习、实践研究等活动,形成一批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案例和治校办学经验,也储备、培养了一大批具有现代教育视野、先进办学理念、发展潜力良好、有理想有追求、能够胜任校长岗位的好校长、好干部,为深入推进依法自主办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夯实了管理人才根基。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