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梨园街道樱北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护学暨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3-06 15:32:1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有关要求,助力文明社区创建,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3月5日上午,梨园街道樱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志愿者到樱桃园小学门前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学雷锋志愿护学暨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孩子们放学前给来往的家长发放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宣传材料,使广大群众全面地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告诫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提高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并通过家长教育使辖区青少年了解毒品的危害,从小培养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随后,志愿者们连同学校安保人员、教师、家长等开展了“守护斑马线”志愿护学活动,开展文明劝导,维护交通秩序,为孩子们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对未成年人的关爱,并呼吁全社会文明出行,为学校周边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社区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雷锋精神”与你我同行,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并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文明新风尚。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