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协主席会议召开
苏立科主持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2-22 09:45:0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张传亮)2月21日,市政协十三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苏立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忠礼、李传恒、王贤臣、李士来、刘树亮、赵崇发、刘秀平,秘书长许华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刘家义书记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潍坊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全市“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暨“双招双引”对外开放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工调整和新进驻会常委、委员分工事宜。

    苏立科要求,要深入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政协会议精神上来,学习借鉴省政协的好思路好办法,把今年市政协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出成效。要认真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潍坊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着力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上狠下功夫,特别要积极对接省政协“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重点调研安排,主动认领课题,围绕创新提升“三个模式”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广泛、人脉丰富的优势,组织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工作落实年”和“双招双引”、对外开放,在“双招双引”和对外开放中出实力,作贡献。

    苏立科强调,要抓紧制定今年的工作要点。按照“常规性工作有创新,亮点性工作争一流”的原则,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力争推出一批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有位置、够分量的工作成果。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常委会会议的筹备工作,早动手、早研究,积极筹备,切实把会开好。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抓落实意识、质量意识和规范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努力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各项工作。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抓好学习,班子成员和常委要带头学习,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要加强组织、督促和考核,将学习活动深入持久地进行下去,取得实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