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2-22 09:32:2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徐文彦 高宁宁 刘华)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明亮主持。副主任毛秀凤、张新强,秘书长王秀禄参加学习。

    会前,根据学习计划安排,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集体学习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刘家义书记讲话要求、全市“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暨“双招双引”对外开放推进会议精神等内容,传达了省、市委有关文件。

    孙明亮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认真组织学习好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刘家义书记讲话要求,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结合开展包村联户、调查研究、“双招双引”等工作,多角度、多层次、多方式领悟会议精神,确保相关政策部署对接到位、宣传到位、执行到位,切实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孙明亮要求,根据省、市委“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结合巡视整改、环保督察、民主生活会反馈等,全面梳理排查在纪律规矩、思想观念、标准境界、基层基础、求真务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改进措施。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深入开展寻标对标活动。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教育、就业、医疗等各项民生事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组织引导各级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市委“六三七五一”工作思路,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推动建设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