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大虞街道掀起“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热潮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2-22 09:31:4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何赛 通讯员孙宝庚)近日,为学深悟透省、市、区委重要会议精神,确保上级重大战略部署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奎文区大虞街道党工委以学习型机关、学习型支部建设为抓手,精心谋划开展集中学习周活动,迅速在街道上下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热潮。

    这次学习活动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全体社工,各经济合作社“两会一组织”成员和全体职工为重点,集中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惠新安在全市“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暨“双招双引”对外开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等重要内容。

    街道要求街道机关支部书记,各社区、各合作社党组织书记(董事长)是这次集中学习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履行主体责任,负责集中学习组织和座谈讨论等具体实施工作;各包靠社区、合作社领导干部履行包靠责任,沉入一线领着学。采取集中学讲话、读原文、看视频等方式进行,坚持每天一学,着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确保所学内容入脑入心,真正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鼓舞干事创业斗志,实现“三个结合”。一是把学习与换思想结合起来,着重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贯彻落实不严不实等突出问题;二是把学习与转作风结合起来,把时间精力放到一线,当好一线落实的“施工队长”,着力解决“等靠要拖”现象;三是把学习与促开局结合起来,紧紧围绕2019年工作思路要求,突出产业发展与道路贯通等重点,攻坚破难,着力破解瓶颈制约,释放发展新活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