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力促“工作落实年”取得实效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2-22 08:27:0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潍坊新闻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磊 丛清洁)昌乐县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工作落实年”动员部署暨“双招双引”对外开放推进会议召开后,迅速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县上下按照省、市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工作落实年”“双招双引”等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昌乐县委、县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对标对表省、市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安排,聚焦扎实做好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六项重点任务”,抓实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体制创新、营商环境“四项关键措施”和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一个重要保障”,全面查找工作落实中的差距和不足,逐一制定措施抓好整改。特别是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将查摆的问题全部细化分解,明确责任主体、完成时限、工作要求,严格实行台账化管理,逐项落实、对账销号、限时清零,为狠抓落实扫清障碍、提供保障。充分发挥好重点项目、“双招双引”、重点企业联系服务“三个工作推进体系”作用,建立常态化机制,实行实体化运行,推动重大项目、重点任务、重要工作落地落实。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