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高新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事关你我,2019年7大类17件民生实事,清池居民速看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9-02-21 09:34:2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民生是最大的政治

    “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一直以来,我们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牢固树立人民立场

    自觉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不断完善公共服务,提高民生保障水平

    2019年,在抓好全区第一批民生实事落实的基础上

    清池街道将投资1300余万元,全面实施 7 大类、17 件民生实事

    全面提升民生福祉

    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019民生实事

    

    ⊙

    在基础设施方面,建设改造12处高标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社区居民。

    ⊙

    在小区治理方面,对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居民小区管道、路灯、供暖、停车场全面进行维护提升。

    ⊙

    在文化建设方面,高标准建设张营、南埠口、东清、邱家等4处文化广场,建设金隅园、王家庄子、二甲里、李侯等4处村史馆,开展迎新春、第四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等系列文化活动。

    ⊙

    在重点及弱势群体关爱方面,利用节假日走访躲迁户、街道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在集贸市场建设方面,重点建设和规范提升张营、治浑街、南埠口、王侯、西宋等5处集贸市场,便利群众生活。

    ⊙

    在物业建设方面,全面推进物业管理上档升级。每个大社区都要确定一个试点村居,进行物业管理试点,下半年要全面铺开物业管理各项工作。

    ⊙

    在安置楼建设方面,要强化包靠责任,落实棚改会商机制,千方百计抢抓安置楼建设进度,抢工期保质量,争取提前交付,让躲迁居民尽快回迁上楼。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为民服务,永不止步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值班编辑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